close

今天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就晃晃晃晃到附近的一吉鐵板燒,朋友說蠻好吃的

我們去得時候人超多,小姐的服務超好,馬上幫我們準備了兩張兒童椅,

我們點了雙人套餐600元,有干貝、明蝦、鱈魚、香菇、蟹肉、我們選了牛排,

雖然最近瘦肉精吵得沸沸揚揚,可是我們還是愛甲細賀的吃了!

 

IMG_0492 

我們先叫了三碗白飯,小姐很迅速的也送上了湯,忘了拍湯湯裡面還有肉蠻嫩的好吃

然後我去弄了飲料有冬瓜茶跟檸檬紅茶

IMG_0484 

我們的雙人套餐,兩隻明蝦、兩顆干貝、蟹角好像四五隻吧、

還有鱈魚他有加奶油的樣子好香外酥內軟

IMG_0485 

由左至右:干貝(大概比五十元印幣大點)很軟很好吃,明蝦,蟹腳、牛排、香菇

IMG_0487 

鱈魚,前面是人家的鱈魚,上面加的應該是奶油吧!!超香超嫩

不過我有聽到師傅問隔壁的外國人說要不要加蜂蜜,所以我不知道他家的到底是奶油還是蜂蜜

一直顧著吃!

還有鐵板燒必有的高麗菜跟豆芽菜,沒拍到兩隻吃飯,跟打仗一樣,

弟弟吃了滿臉滿衣服,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好,沒因為看到這半獸人的吃像就結屎臉

我有遇過那種看到小孩吃得滿桌都是的都整個臉色都變了

 

一吉鐵板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1號(在北屯大買家斜對面唷!)

電話:04-2241-1158

我不知道要不要訂位,不過我們去沒有等很久,是假日!

arrow
arrow

    好運旺旺★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