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坐的飛機  

我們8:40的飛機,半夜摸黑丟了兩小就出門了,

日航的飛機餐好好吃啊!!!還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

日航飛機餐啊!  

IMG_1446  

抵達日本的時間是12:15,要先入境在這地方就耗了好久,

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大排長龍,然後我跟彥如再按指紋那也耗了一下

我感覺那日本人都要噴火了,可能是我大拇指沒對準,他以為我沒用力按,

吼~語言不通.... 他一直很用力的按在桌面要跟我表示要按下去XDDDDD

也沒說要按多久啊!!!!!!! 我大概按了四五次吧!超蠢的~

IMG_1450  

然後領行李,我們去都幫我們排在地上排的好好的,

一出關我們就直奔販賣機,日本的販賣機實在太好投了,

有種魔力就一直想投販賣機,可是超貴的...

然後就去JR櫃檯買票,

IMG_1457  

買了票我們搭HARUKA到京都,

IMG_1460

沿途天氣都還算陰天,也沒感覺風大

往京都路上

到了京都,也覺得天氣還OK~就是有飄雨這樣

到京都了

可是第一天的行程就取消了!

我們住的地方是CAPSULE RYOKAN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 

兩天住這浴室在房間IMG_1470IMG_1471

真的非常小,可是啥都有,廁所也很先進,開門就開燈,自動掀馬桶蓋XD超酷的~

在旅館小休息了一下,其實也沒休息,就把東西放好這樣,

就出發去覓食了,當時已經五點啦,肚子都餓了

我們就走到一間很便宜看起來又很好吃的

還蠻好吃的這間!   這一個餐好像580円

有飯有麵有湯有茶

我點的是IMG_1474           這個我還加了一個生蛋

日本的蛋好好吃啊!台灣還真的不敢吃生蛋~

IMG_1476再點了一份這個 ,看不懂日文寫什麼唐揚,應該就是炸物

這間店名叫什麼卯的,我覺得蠻好吃的,可能我們都很餓,可是日本人說不好吃啊XDDDDD

(我發現日本人說不好吃的東西我們通常都覺得蠻好吃的)

(如果他們說好吃,天啊~~我們試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會跳坑第二次了)

(他說好吃!!我們都說NONONO~~)

然後吃完飯也沒地方去就想說京都車站內逛逛,裡面超大的

去的路上其實風就蠻大的了,京阪電鐵也停駛,所以我們哪也不能去

IMG_1478

其實前面那位先生雨傘快開花了,剛好沒抓到那個時間點

京都車站內亂逛,剛好看到UNIQLO

結果他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小一間,根本沒賣小童的衣服

然後看到星巴克,日本的星巴克有比較好喝嗎?????

當然沒有,唯一的差別就是他貴很多

日本星巴克   

因為他貴很多,告訴自己他似乎有比較濃一點...........

逛一逛京都車站後來就準備回飯店,出京都車站看到風中的蠟燭京都塔

風中的蠟燭  

這時候風真的很大了,路上一堆開花的傘,跟一堆被遺棄的傘

狂風下的殘骸  

日本都是這種白色的透明傘,我亂猜他們風大常常雨傘要擋前面要透明的才看的到路!XD

我們也貢獻了一隻

我們也貢獻了一隻小紅....去日本就吹壞了!台灣用好久都沒事

我們住的附近有一間7-11,我們就進去掃貨,結果雪肌粹竟然沒貨啦!!!!!!

只好買些吃的喝的(去日本隨時都在吃喝跟找廁所及吸菸區)

消夜薯條我喝這個

這是我的消夜!!!!!!!!!

 

以上是我們在日本渡過風雨中的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題外話,我們第一天因為沒什麼可以逛,有逛了京都車站內的藥妝店

我發現薯條有比較便宜

可是我買麵包超人貼竟然貴了,所以還是不要在車站內的藥妝店買藥妝

防蚊用品 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運旺旺★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