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票剛開始我們上網看,竟然早去晚回的都要後補了,

後來終於終於我們訂到了早上8:40去晚上7:00回來的日本航空

機票含稅是121XX的樣子!><

我們是二月份訂的六月份要去幾乎都是滿的,本來想說提早四個月應該很多可以選

不然我們本來是要6/20去6/24回來,只好大家都請一天特休提早出發

2012-02-26 00:01:54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機票搞定了接下來是住宿

我們確定四天都要住京都,本來也想說四天要住同一間省去搬房間的困擾

剛開始看的是以町屋為主,可是男生們希望房間有廁所,而我也希望房間有廁所因為我怕鬼半夜不敢自己上廁所

町屋都是百年老屋,感覺就是都有座敷童子,蝦米是座敷童子勒

座敷童子(ざしきわらし)主要指岩手縣的傳說中的一種精靈,是住在家宅和倉庫裡的神。 [1]按照傳說,座敷童子常常戲弄家裡的人,會為見到它的人帶來幸運,有座敷童子在的家庭會很富足。 柳田國男的『遠野物語』對座敷童子記述道「這個神寄宿的家庭會富貴自在穩定」「它的名字叫做座敷童子」。←取自維基百科

後來我們決定兩天體會一下京都特有的日式町屋,兩天呢就住住一般的旅館

町屋我們當時看了背包客PTT狠夯的和樂庵,還有他的姐妹店樂座,跟鈁屋

和樂庵的交通比較不方便一點,後來考慮樂座他在祗園附近,旁邊就是花見小路

雖然換旅館要時間,可是我們跑花見小路那邊的行程就可以省下搭車的時間,所以剛好互補

我們這次住宿都抓在一個人4000円,剛好這間都是一室8000円內,所以就訂了樂座兩晚在這邊

題外話:這間前身是茶館,我老公問說晚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,Tina回有藝妓的鬼魂啊

結果沒嚇到我老公嚇到我了,開始想半夜上廁所會不會有人幫你擦屁股之類的,

我伊藤潤二的漫畫實在看太多了,然後決定這間樂座睡兩天,然後再找一間有廁所的睡兩天

我們剛開始是看TOUR CLUB這間在背包客網站超紅,當然他也客滿了然後他們說他們有一間姐妹店

capsule ryokan kyoto他評價也很好,我上網爬了文,除了房間沒WIFI外他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!

所以就是他了,而且這間頗新不會有藝妓的鬼魂或是座敷童子之類的,然後這間雙人房也是8000円內,

這間距離京都車站也算還可以的距離,所以就決定是他了。

 

照片就等我們去玩拍回來嘍!!!

 

樂座

2choume-255,Miyagawasuji,東山區,京都市,京都府,郵編:605-0801

 

  • 從日本:075-561-2242
  • 從國外:81-75-561-224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map 

capsule ryokan kyoto

kmap 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樂座 capsu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運旺旺★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